朔方(dawn)

不需要理由,不需要条件,你想要什么,你去做什么,只是因为你想,仅此而已。

【银土】《口是心非》

试图蹭掉鞋底混合着血迹的泥土,土方十四郎不得要领的试了几番,索性不弄了。他站在大街上有些微恼的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,有些洁癖的他此时无比的伤脑筋。



在一天的巡逻结束之后,土方十四郎抓了抓头发,随着心意走到附近的一条小河里。鞠身捧起一捧水打在脸上,他闭上眼,清风抚过着他俊俏的面容。



叼着烟,躺在草地上,蹬掉脚上的鞋子,土方十四郎静静的享受着这静谧又自由的时光。




身边传来窸窸窣窣的脚步声,土方十四郎心里一惊,坐起身不耐烦的挑起眼皮望着来人。




“哟~多串君,真巧哦!”




巧什么巧啊混蛋!!明明是来找麻烦的吧!




土方十四郎皱眉,刚想说话,结果坂田银时就快速的拿走了他嘴里叼着的已无多少的烟,然后被掐着下巴塞进来了什么东西。




“唔……咳咳咳——”

他眼含疑惑和被侵犯的怒火瞪着坂田银时,嘴里的东西甜甜的,明显就是坂田银时嘴里的棒棒糖。




而坂田银时居高临下的插着腰朝他笑:多串君,吸烟可对身体不好哦,吸多了整个人可是会烂掉了的。




“好恶!”土方十四郎崩溃道:“完了这些糖里面绝对会有你这种废柴的废材病毒吧!一定会死的吧!变成一个废柴我还不如死了算了,总悟一定会笑话我的……”




坂田银时原本贱兮兮的笑容消失,他朝土方十四郎怒吼:“什么嘛!我还怕感染上你这种爱吃狗粮的工作狂型病毒呢!那样阿银的发际线绝对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后退的,真是的,你这种税金小偷明明偷懒还有什么脸说我一个良好市民啊!”





“真是的,蠢死了啊!”坂田银时恼怒的将外套扔到土方十四郎身上,然后愤愤离开。





明明每次都没有想着要吵起来的……啧……




挺混乱的一篇文章,如果能给您一点愉悦那定是极好的。发个六百字小段子证明我还是爱银土的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6 )

© 朔方(dawn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