朔方(dawn)

不需要理由,不需要条件,你想要什么,你去做什么,只是因为你想,仅此而已。

【银土】《失语》年下修真短篇

 

 

     许是头一次养这么小的徒弟,我开头有些手忙脚乱。

 

     小卷毛还未能辟谷,又整天蔫搭搭的瞪着一双死鱼眼没个正行。若不是我听见了他胃里传来的呻吟,这小屁孩也不知道要死撑到什么时候。

 

 

哼,别以为我没看见他耳朵都红了。

 

 

我弹了一下他的额头,看着他呲牙咧嘴的样子忍不住好笑的揉了揉他那一头乱糟糟的卷毛,心里暗爽之际,我也通过传讯符让山崎准备些吃食。

 

 

很快的,山崎送来一碗红豆盖饭。我有些嫌弃的看着山崎准备的东西,但山崎站在一旁对我说:“副长,目前只剩这些了……”看他欲哭无泪的样子,突然想着徒弟在这儿,也不好意思刁难于他,便挥挥手让他退下。

 

 

看着小卷毛吸着鼻子咽口水的样子,我心中不再计较红豆盖饭的事,推开凑在我身边的两眼放光的卷毛,将蛋黄酱挤在上面。

 

 

“呐,吃吧。”我头一次招呼人吃饭,有些僵硬且温和的对他说着。

 

 

他抱着我的手似乎有些僵硬,呆滞的目光像是在问我这是什么。

 

 

我对能看懂徒弟的眼神表示很满意,因为是谈论喜欢的蛋黄酱,语气不免更加柔和,我揉着他的头,道:“这是蛋黄酱,超美味的哟。”

 

 

 

 

然后我就给面目扭曲的小卷毛喂了一口。想让他亲身体验一番人间美味。

在学校微机室码的文,还有后半段来不及打。先这样吧,我回家再删帖重发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
© 朔方(dawn) | Powered by LOFTER